close

分析師:柏宇

賽事編號:2105

對戰隊伍:邁阿密熱火(客)@華盛頓巫師(主)

最後投注時間:12/5 07:59

比賽時間:12/5 08:00

讓分: 邁阿密熱火(-10.5客勝)@ 華盛頓巫師(+10.5主勝)

大小分:195.5

邁阿密熱火目前排名東區第1名,12勝3敗,客場戰績4勝3敗。華盛頓巫師排名東區第15,1勝13敗,主場戰績1勝6敗。

 

熱火隊最近處於不錯的6連勝階段,平均得分高達104分,平均勝分卻只有6分,這波6連勝中更只有上一場在主場面對籃網隊時勝分超過10分,而本季在客場得分則是只有96分

巫師隊開季至今只贏過拓荒者隊,全隊完全不在狀況當中,狀元郎Wall遲遲無法歸隊也造成攻守完全失去節奏,本季主場平均得分89分,失分卻高達97分,近五場比賽負分也剛好在9分,因此個人認為這場比賽熱火隊能夠順利取得7連勝,但最後比賽結果不會呈現大比分差的局面

  個人推薦:不讓分客勝,讓分主勝,小分

 

      比賽結果:邁阿密熱火101:105華盛頓巫師,不讓分主勝,讓分主勝,大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