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9 皇家馬德里 VS 瓦倫西亞

皇馬上一場比賽在國家德打中慘敗給巴塞,這次回到主場作戰,一定會用一場勝利,揚眉吐氣。皇馬是一支具有實力的球隊,一場敗仗不會影響太大。而且有主場之利,主場戰績為九勝零敗。面對近況不差的瓦倫西亞,我相信皇馬憑著強大的主場和球員的質素,一樣可以獲勝!!

瓦倫西亞雖然近況不錯,近五場比賽四勝一和,不過面對的對手都不強,屬於下游球隊。而且瓦倫西亞不善作客,加上他們面對上游球隊戰績都不好,這次要作客皇馬強大的主場,難逃一敗。

這場比賽我推皇家馬德里主場過盤獲勝。

untitled.bmp 

圖片介紹: 倒掛金釣解圍

6257 AC米蘭 VS 布雷西亞

決心重奪聯賽冠軍的AC米蘭,主場迎戰戰績非常糟糕的布雷西亞,布雷西亞已經十場不勝;相反AC米蘭以三分優勢穩佔榜首,最近四場比賽三勝一和,整體實力比布雷西亞強大。

布雷西亞面對如此強大的AC米蘭一定會以防守為主,不過我相信AC米蘭在主場的威力和進攻能力絕對有機會大勝一場。

這場比賽我推AC米蘭主場過盤獲勝。

untitled2.bmp 

圖片介紹: AC米蘭中場核心球員小羅

6248 黑池 VS 曼聯

最後為大家介紹一場我最愛的球隊曼聯對黑池。這場比賽對曼聯非常重要,因為現在曼聯與切爾西在聯賽榜上同分,只有得失球領先排名榜首,所以曼聯為了保持領先的的位置,非勝不可。曼聯實力與黑池是有一段差距,只是曼聯近況有點不穩,年青球員經驗不足,傷兵有點過多,最糟糕的是曼聯今年作客的比賽只贏過一場。不過我相信曼聯為了保持榜首的位置,士氣和鬥心不容懷疑,絕對有能力作客一勝。

黑池是英超升班馬,實力難與曼聯雙提並論,唯一的優勢就是主場優勢。

這場比賽我推曼聯客場過盤獲勝。

untitled3.bmp 

圖片介紹: 曼聯球員進球慶祝

圖片來源: http://news.china.com/zh_cn/news100/11038989/20080305/images/11038989_1204678522195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