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析師:建宏

 

建宏來解盤  身手肯定不凡

賽事編號:2102

隊伍 : 洛杉磯湖人@克里夫蘭騎士

台灣比賽時間:2021/12/12(三)  08:00

讓分(賠率):-6.5客勝 (1.79)  +6.5主勝(1.75)

不讓分(賠率):客勝(1.25)  主勝(3.00)

大小(賠率):200.5  大分(1.77)  小分(1.77)

 

個人推薦:客場讓分過關  客場不讓分過關 小分 

    

  最近的湖人載新聞的版面上真的是出現不少,明星級的先發陣容沒有打該有的戰績就已經很麻煩了,賈索(Pau Gasol)交易的傳聞更是層出不窮,球團高層以及總教練布朗(Mike Brown)應該以為了這些事情而煩惱著吧。

 

  目前處於二連敗的湖人,明天將飛到克里夫蘭作客同樣戰績也不是太好亮眼的騎士,從帳面的數字來看,騎士一成九的勝率,跟湖人四成五的戰績比相較起來不會差到很多,但騎士的進攻點只有以前鋒Anderson Varejao為主,要跟湖人的進攻點相比,相較之下就看得出有落差了,所以我覺得,如果湖人的進攻不要跟前幾場一樣,只有單打沒有團隊,有正常的發揮,要拿下這場比賽應該不算太困難。 

 

phpmRJVq1  

 

圖片來源:自由時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