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柏宇

賽事編號:1105

對戰隊伍:克里夫蘭騎士(客)@曼菲斯灰熊(主)

最後投注時間:11/27 08:59

比賽時間:11/27 09:00

讓分: 克里夫蘭騎士(+11.5客勝)@ 曼菲斯灰熊(-11.5主勝)

大小分:193.5

克里夫蘭騎士目前排名東區第13名,3勝10敗,客場戰績1勝8敗。曼菲斯灰熊排名西區第1,9勝2敗,主場戰績5勝1敗。

克里夫蘭在前一場比賽面對邁阿密熱火全隊將士用命,9人上場有8人得分到達雙位數,雖然主將Irving手指骨折缺戰,但若非最後遭Ray Allen投進三分球甚至有機會在客場拿下一場勝利,現在要面對西區排名第一的灰熊隊想必也能夠拿出好表現而非任人宰割。灰熊近10場比賽拿下了9場勝利,最重要的三名主將Gay、Gasol以及Randolph都持續繳出穩定的好表現,尤其Randolph更是開季至今11場比賽接拿下雙十好表現,與騎士隊的籃板王Varejao之間的較勁也必定十分精彩。

  個人推薦:不讓分主勝,讓分主勝,大分

 

      比賽結果:騎士78:灰熊84,不讓分主勝,讓分客勝,小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