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賽事編號2106: 密爾瓦基公鹿(+5.5)@達拉斯小牛(-5.5)

比賽時間(台灣時間):2/27 AM9:30

大小分盤: 210.5

 

公鹿近10場只贏了2場,雖然最近一波三連敗,但是輸的分數都在3分之內,公鹿隊似乎不太擅長打比分太過於接近的比賽,目前戰積2628負還維持在東區第八,保有一定實力,本季客場戰績1214負。

 

小牛隊這邊近十場拿了6場勝利,在競爭激烈的西區排名第11,主場戰績1611負。

 

這場小牛主場過盤機率高,運彩開出讓分5.5分,但是我上面提到公鹿近期輸分都在3分以內,不建議下注讓分盤主隊過關。另外,大小分盤開出210.5的高分,兩隊最近都打出100分以上的高分,小牛隊本季開出大分比率有64.8%,建議可以下大分。

 

 

個人推薦:不讓分盤主隊勝讓分盤客隊勝勝分差主勝1~5(4.25) ,大分

 

 

 

 

比賽結果: 密爾瓦基公鹿 95:90 達拉斯小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