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賽事編號:丹佛金塊(-1.5)@波特蘭拓荒者(+1.5)

比賽時間(台灣):2013/02/28 a.m.10:30

讓分盤賠率:客勝 1.77 主勝 1.77

不讓分盤賠率:客勝 1.67 主勝 1.88

大小分盤賠率(204.5):大分 1.77 小分 1.77

由過去幾場的賽事來看,不難發現金塊隊的表現並不如其他一級強隊般穩定。他們能在前一場擊敗騎士,但下一場卻又敗給山貓,其中有幾項數據是十分值得注意的。當他們對上陣中擁有兩位禁區得分好手時,通常會打得十分煎熬,例如陣中擁有Nene以及Emeka Okafor兩位一攻一守的優質長人華盛頓巫師,通常對上此種陣容的球隊時,陣中的籃板好手Kenneth Faried的場均籃板數會降到4.5個,這與對上以後衛見長的球隊時的場均13個籃板有很大的差異,而籃板數常常也是間接影響比賽結果的重要因子。而在前提到的不穩定,最大的主因還是球員陣容的年輕化,因為經為較不足,導致時常會出現不少低級失誤,這也是十分須注意的。

而波特蘭拓荒者儘管禁區不乏得分好手,但是主要進攻手段還是以中長距離為主,再加上近期的三分球命中率十分低迷,因此近況十分不佳,設置還隊對戰紐奧良黃蜂時以30分的差距慘敗,且禁區的場均分差達到了17分,尤其對上體能派的禁區好手時往往會顯得力不從心。

 

個人推薦:

讓分盤:客隊勝

不讓分盤:客隊勝

大小分盤:大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