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5 NBA 分析

 

賽事編號1101: 華盛頓巫師(+5.5)@多倫多暴龍(-5.5)

比賽時間(台灣時間): 02/25,08:00

讓分盤賠率:  客隊勝 1.84  主隊勝 1.70

不讓分盤賠率:  客隊勝 2.68  主隊勝 1.32

大小盤賠率(196.5):  大分 1.77  小分 1.77

 

前天在主場逆轉火箭的巫師,明天將在客場出戰暴龍,暴龍目前戰績23勝33負、41%的勝率暫排東區第九,正在為了取得季後賽門票而打拚,因此在交易大限前從灰熊換來了一哥Rudy Gay,而他的表現也完全在水準之上,平均得分21.4,比起之前在灰熊的17.2分還優異,且暴龍在Gay加入球隊的10場比賽中贏了7場,不僅連贏了尼克兩場,連勝率6成以上的金塊、溜馬及快艇都難逃輸球的命運,看來Gay確實為暴龍帶來了一股希望。除了近況佳,暴龍的主場戰績15勝14負,也有5成的勝率;反觀巫師的客場戰績卻是慘淡的4勝22負,勝率只有一成五。而暴龍才在上週作客巫師主場,比賽結果為96:88,暴龍以8分之差獲得勝利,明天在主場再次面對巫師,獲勝的機率頗大!

 

個人推薦:讓分盤 主隊勝不讓分盤 主隊勝、小分

比賽結果: 巫師@暴龍 90: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