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4 NBA 分析

 

賽事編號 6103: 休士頓火箭(-1.5)@華盛頓巫師(+1.5)

比賽時間(台灣時間): 02/24,08:00

讓分盤賠率:  客隊勝 1.69  主隊勝 1.85

不讓分盤賠率:  客隊勝 1.62  主隊勝 1.95

大小盤賠率(208.5):  大分 1.74  小分 1.80

 

明星賽過後,火箭隊已取得2連勝的佳績,且擊敗的對手皆是勝率5成以上的雷霆及籃網,顯示出火箭目前氣勢如虹,下一戰將在客場面對本季戰績低迷的巫師隊,想要拿下三連勝的機會很大。儘管火箭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了先發4號衛Patrick Patterson,但替補上來先發的Carlos Delfino表現卻是有過之而無不及,相對使得球隊打得更有默契,節奏更為順暢。反觀巫師本季戰績16勝37負,僅有3成的勝率,主場戰績12勝15負,勝率也不到5成,加上巫師本季場均得分91.8分,在全聯盟敬陪末座,貧乏的攻擊火力令人擔憂。但火箭在連續的客場作戰中,體力的流失也是值得觀察的重點,該如何調節體能以及恰當的球員調度,都會直接影響到比賽的勝負!

 

個人推薦:讓分盤 客隊勝不讓分盤 客隊勝大分盤 大分

比賽結果:火箭@巫師 103: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