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析師:建宏        建宏來解盤   身手一定不凡

 

 

 

賽事編號:4004

 

隊伍:德州遊騎兵(Colby Lewis)@聖路易紅雀(Kyle Lohse

)

 

 

賠率:主場勝(1.52)    客場勝(2.11)

 

個人推薦:紅雀主場勝

 

 

 

 

世界大賽第一站今早落幕,紅雀終場以3:2險勝遊騎兵,本場比賽兩邊的先發投手C.J. Wilson 以及Chris Carpenter幾乎優質先發的表現,讓打擊者沒有很好的發揮空間,但是值得一提的是C.J. Wilson在5又3/2局的投球裡,投出了六次四死球,是本場比賽落敗的主因之一,如果還有在世界大上亮相,將是觀戰重點之一。

 

  令人期待的第二戰也是在紅雀的主場進行,紅雀派出的是Kyle Lohse

雖然在例行賽中Kyle Lohse在主場先發表現非常優異,防禦率2.55,但他在季後賽中還沒嘗到勝利的滋味,明天的控球以及壓制性將是一大關鍵,而反觀遊騎兵的Colby Lewis,曾在季後賽中幫助 球隊拿到四連勝的好成績,他穩健投球風格,是教練團最信任的且放心的投手之一,如果明天有穩定的發揮,對手的發揮空間也是有限。



總體下來,明天的關鍵還是在兩邊的打擊,小編認為由Albert Pujols領軍的紅雀還是稍佔有打擊的優勢,推薦紅雀主場勝。




 Kyle Loh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