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析師─小峰

 

3206 國際米蘭 VS 托特納姆熱刺

這次介紹歐冠盃的比賽,由國際米蘭對熱刺。論近況國際米蘭剛於聯賽一比零小勝,加上重心球員ETO'O發揮出色,在前鋒線上威力無窮,搭配中場發電機Sneijder,實力強横。為了首名晉級淘汱賽,這場比賽一定會在傷兵過多的熱刺身上大開殺界。

熱刺近況真的有點糟,球隊傷兵過多,包括重心球員King~Defoe~Kaboul~Dawson還有停賽球員 van der Vaart 。一共五名主力球員缺陣,在聯賽上也只能以2:1險勝富咸。再加上這次要作客國除米蘭,相信球隊凶多吉少。

這場比賽我推國際米蘭主場獲勝。

untitled.bmp

圖片介紹:國際米蘭球員克魯斯進球後高舉手

圖片來源:新浪網

2504293226_45ef8c2f3c.jpg 

圖片介紹:國際米蘭於聯賽奪冠留影

圖片來源:flickr

3210 曼聯 VS 布爾薩體育

紅魔鬼曼聯在聯賽上再次失分,一衆球員自然受到炮轟,在歐冠賽場上主場面對實次較弱的土耳其球隊布爾薩體育,非勝不可。論實力曼聯要獲勝難度不大,前鋒線上有Berbatov~J-Hernandez中場也有Nain等實力球員,加上這次曼聯主場出擊,充滿鬥心;布爾薩體育屬於歐冠盃菜鳥,相方在實力和經驗上已經有一定的差距,曼聯必勝無疑。

目前排名土耳其超級聯賽榜首的布爾薩體育陣中球員不算太強,比較有看點的只有二十歲土耳其超新星耶迪廉,還有三名阿根廷外援作為球隊重心,所以平均實力與曼聯相比落差很大。

這場比賽我推曼聯主場獲勝。

 

untitled3.bmp 

圖片介紹:曼聯球員C羅與切爾西球員發生空中爭球場面

圖片來源:chin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