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析師:柏宇

賽事編號:5115

對戰隊伍: 洛杉磯湖人(客)@洛杉磯快艇(主)

最後投注時間:1/5 11:29

比賽時間:1/5 11:30

讓分: 洛杉磯湖人(+4.5客勝)@ 洛杉磯快艇(-4.5主勝)

大小分:205.5

洛杉磯湖人目前排名西區第11名,15勝16敗,客場戰績5勝9敗。洛杉磯快艇排名西區第2,25勝8敗,主場戰績15勝3敗。

目前兩隊近五場皆拿下三勝,湖人方面近幾場皆靠Kobe一人在進攻端拿出好表現,禁區雙塔還是呈現疲軟的狀況,主控Nash雖然助攻方面維持著一流控球的好視野,但得分方面卻不見以前的穩定,反觀快艇不管是先發替補都穩定繳出好成績,其中”最佳第六人”J.Crawford更是持續衝撞各隊板凳,禁區Griffin以及Jordan的強大活動力以及籃板能力相信會對湖人造成不小威脅,因此個人認為比賽最後會由快艇隊拿下勝利

兩隊得分能力都有一定水準,湖人隊整季的狀況都出在”防守”因此相信最後比賽會以大分局面結束

  個人推薦:不讓分主勝,讓分主勝,大分

 

      比賽結果:洛杉磯湖人102:107洛杉磯快艇,不讓分主勝,讓分主勝,大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