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5 NBA 分析

 

賽事編號5107: 布魯克林籃網(-5.5)@華盛頓巫師(+5.5)

比賽時間(台灣時間): 01/05,08:00

讓分盤賠率:  客隊勝 1.65  主隊勝 1.90

不讓分盤賠率:  客隊勝 1.30  主隊勝 2.75

 

因為12月戰績太爛而將總教練Avery Johnson開除的籃網隊,明天將在客場碰上聯盟爐主巫師隊,總計籃網12月的戰績6勝10負,且還有2勝是在開除總教練之後所拿到的。而在Avery Johnson走人後,籃網的戰績倒是逐漸回溫,近4戰3勝1負,雖然在新年的第一天就大輸馬刺31分,但在昨天立刻以17分的差距擊敗雷霆。反觀今年戰績4勝26負,勝率不到兩成的巫師隊,在沒有John Wall的情況下,得分火力明顯下降,本季平均得分88.7分,不但是聯盟最低也是唯一不到90分的球隊,平均命中率也是聯盟最低的40.6%。想要改善巫師的戰績,想必得先從進攻著手!

 

個人推薦:讓分盤 客隊勝、不讓分盤 客隊勝

比賽結果:籃網@巫師 115:113

 

 

賽事編號5108: 亞特蘭大老鷹(+1.5)@底特律活塞(-1.5)

比賽時間(台灣時間): 01/05,08:30

讓分盤賠率:  客隊勝 1.68  主隊勝 1.87

不讓分盤賠率:  客隊勝 1.74  主隊勝 1.80

 

目前戰績20勝10負,勝率67%,東區排名第三的老鷹隊,明天將在客場碰上近幾年戰績持續低迷的活塞隊。老鷹隊今年在走了一哥Joe Johnson之後,戰績不降反升,除了新任一哥Josh Smith挺身而出,繳出16.9分、8.3籃板的平均成績,強力中鋒Al Horford也有16分、9.6籃板,接近雙十的平均成績,如此強悍的禁區組合加上全隊擁有穩定的命中率及防守能力,也不外乎會有如此突出的成績表現。反觀已經連續3個球季跟季後賽無緣的活塞隊,勝率也都只在三成左右徘迴,今年也不例外,目前戰績12勝22負,勝率35%。兩隊近況都很不錯,近6場的戰績皆是5勝1負,而活塞的唯一一負,就是在客場輸給老鷹,明天活塞勢必很想夾帶著3連勝的氣勢在自家主場來個甜蜜復仇,老鷹也得特別小心活塞在主場擁有9勝8負,超過5成勝率的成績!

 

個人推薦:讓分盤 客隊勝、不讓分盤 客隊勝

比賽結果:老鷹@活塞 84: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