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佳儒

賽事編號:4105

對戰隊伍:聖安東尼奧馬刺(客)@紐約尼克(主)

比賽時間:01/04 08:30

讓分:聖安東尼奧馬刺(+1.5客勝)@紐約尼克(-1.5主勝)

大小分:206.5

聖安東尼奧馬刺(西區2)本季戰績:26勝8敗,客場戰績:13勝6敗。紐約尼克(東區2)本季戰績:21勝10敗,主場戰績:13勝3敗。

馬刺最近勢如破竹,今日靠著GDP聯手飆下67分,以117:110擊敗公鹿,取得7連勝。而尼克在前一天對上了拓荒者,這場比賽安東尼拿下了全場最高的45分,史密斯也奪下了28分,尼克從落後19分追到最後剩3分,最終還是以105:100輸球了。兩隊過去交手一次,由尼克小勝4分,且是在史陶德邁爾缺席的狀態下,相信史陶德邁爾的歸來會使得比賽更有看頭,且兩隊平均得分都是全聯盟排名前六的隊伍,相信這會是一場比分差距小但高得分的比賽。個人覺得馬刺連兩天作客,勞碌奔波下,無法真正得到充分的休息,而尼克在經過一天的休息以及調整,且在主場的情況下,應該有辦法拿下勝利。

  個人推薦:不讓分主勝,讓分主勝,大分。

         比賽結果:聖安東尼奧馬刺83:紐約尼克100,不讓分主勝,讓分主勝,小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