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析師:哲銘!!

4017 明尼蘇達灰狼 [+15.5] @達拉斯小牛 [-15.5] (主:1.77 客:1.77)

這兩隊近十場戰況為,灰狼是較差的3勝7負,至於小牛隊是中等的5勝5負,但又考慮到灰狼陣中主力中鋒K.Love受傷缺席,對灰狼的禁區造成很大的影響,雖然還有小米粒在禁區撐,不過我覺得可能還不是陣中擁有T.Chandler,D.Nowitzki與I.Mahinmi的小牛禁區雄厚,可能在禁區就被小牛打爆,然後在後衛方面J.Kidd還是比L.Radnour好用,而且灰狼隊得分的穩定性還不及小牛,這場我推薦可以大膽的壓大分過盤!!!

  D.Milicic:這樣看誰還敢叫我小米粒!!

圖片來源:http://lamp02.entravision.com/Media/images/105-108-Thomas-logra-doble-doble-en-la-victoria-de-los-Bobca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