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塘予

賽事編號:326

比賽時間:3/25 8:00

讓分:丹佛金塊(+11.5客勝) @奧克拉荷馬雷霆(-11.5主勝)

大小分:220.5

金塊隊目前戰績32勝38負,最近5場比賽拿下3勝2敗的成績。本季的金塊飽受傷兵不斷的困擾,陣中先發主力 Gallinari、小跳豆Robinson 以及Mcgee,加上日前對上小牛時右十字韌帶斷裂的禁區大將 Hickson,已經有4名傷兵球員;此外平均每場高達105.8的失分,相較於得分只有103.9分,以上的情況造成金塊本季戰績的慘澹。

反觀近況火熱的雷霆,目前戰績51勝18負,最近5場比賽拿下4勝1敗的好成績,雷帝Durant近五場比賽有四場拿下至少30分,上一場對上暴龍更拿下51分12籃板7助攻,看來守得住他的真的只有Westbrook了。近五場雖然平均失分是還算不低的101.8分,但平均得分107分勉強可以彌補,只要Durant繼續維持火燙的手感,相信面對傷兵累累的金塊應該是可以順利拿下4連勝。

                個人推薦:不讓分主勝,讓分主勝,小分

      比賽結果:金塊96:117雷霆,不讓分主勝,讓分主勝,小分

小弟第一次做賽事的分析,若有建議之處還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