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嘉綺

對戰隊伍:馬約卡VS巴塞隆納

賽事編碼:6234

最後投注時間:3/25 00:59

賠率: 主客和-主場勝:12.8 和局:6.1 客場勝:1.11

     大小分(2.5)-大分:1.38 小分:245

本周梅西以234顆球改寫歷史,成為巴塞的頭號射手,此外最重要的是目前巴塞和皇馬的比分已從之前的十分降為六分了,巴塞的爭冠之路又露出一絲曙光了,但本次比賽巴塞面臨人員短缺的危機,使得巴塞的邊後衛十分吃緊。

而在馬洛卡這邊雖然也面臨球員傷兵和停賽的問題,但馬洛卡三名大將也從傷兵名單中迎回了,相信可以為這場比賽增添可看性。

總觀來說巴塞為了使這得來不易的六分之差縮小,這場比賽將會保持其宇宙戰隊的實力應戰,但馬洛卡也不是省油的燈,不會被巴塞壓著打,一定會有適時的反擊,使整場進球數大於2.5球,大兩隊的實力還是有些差距,所以我主推這場比賽客場勝,大分。

Messi en la portada de Ol

資料來源:http://www.espnstar.com.tw/news/football/2012/0323/23160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