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析師:柏宇

賽事編號:4101

對戰隊伍: 洛杉磯湖人(客)@波士頓塞爾提克(主)

最後投注時間:2/8 08:59

比賽時間:2/8 09:00

讓分: 洛杉磯湖人(+1.5客勝)@波士頓賽爾提克(-1.5主勝)

大小分:195.5

湖人目前排名西區第10名,23勝26敗,客場戰績8勝16敗。賽爾提克排名東區第8,25勝23敗,主場戰績17勝9敗。

湖人近7場拿下6場勝利,客場之旅也拿下了三連勝,近五場平均得分為99.6分,失分為95.6,由此可看出雖然獲勝但打得十分掙扎。

Kobe近期的改變所帶來的成效大家有目共睹,開始分享球權、讓隊友更加融入進攻當中,不僅僅讓後衛Nash有更好的發揮空間,也讓本身不再需要有過多的單打與濫投。全隊開始往重返季後賽之路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可惜的地方是前鋒Gasol上一場受傷,目前確定需休息6-8周,右肩受傷的Howard又不確定能否提前上陣,Clark在綠衫軍的團隊防守下能否延續近3場平均可拿下14.6分、51.4%的好手感以及老將Jamison又能夠拿出多少能量幫助團隊,這兩點絕對是紫金大軍能否成功踢館的關鍵。

賽爾提克近5場拿下全勝的戰績,其中面對熱火絕對是重要指標之一,在失去了Rondo的情況下Pierce掌管了更多的球權以及進攻指揮,KG在禁區的牽制力更是絲毫不給對手喘息個空間,但在控球後衛一塊卻極有可能受到Nash極大的威脅,能否在外圍防守成功壓制這名沙場老將將是賽隊能否獲勝的關鍵。

進五場賽隊平均得分為100.2分、失分為95分,這方面兩隊相差不多,尤其兩隊為世仇,想必攻防節奏會更加謹慎掌控,不會讓對方有過多的快攻展現,因此終場應該會走向小分的局面。

 

  個人推薦:不讓分客勝,讓分客勝,小分

 

      比賽結果:洛杉磯湖人95:116波士頓賽爾提克  不讓分主勝,讓分主勝,大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