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賽事編號:3112 聖安東尼奧馬刺(-5.5)@明尼蘇達灰狼(+5.5)

比賽時間(台灣):2013/02/07 a.m.10:00

讓分盤賠率:客勝 1.77 主勝 1.77

不讓分盤賠率:客勝 1.32 主勝 2.68

大小分盤賠率(198.5):大分 1.77 小分 1.77

本季聖安東尼奧馬刺的狀況十分火燙,目前穩坐全聯盟龍頭寶座,而近五場也豪取了五連勝,加總近期表現,目前馬刺正處於十連勝的狀態。儘管陣中的禁區主力大將Tim Duncan再上一場對陣巫師隊時因碰撞而造成膝蓋及腳踝負傷,在本次對戰中極有可能不會上場,但有一點須注意,上一場是Duncan傷癒歸隊後的第一場賽事,也就是說儘管缺少這位貢獻穩定的頭牌球星,馬刺隊的板凳球員還是能挺身而出,盡全力填補老大哥缺陣的戰力缺口。馬刺在這近五場中的外線防守稍稍減弱,平均讓對手的三分球命中率達到38.1%,而自身的三分命中率卻僅36.32%,若沒有場均高於對手12.4分的禁區得分,也許馬刺的近況會變得十分掙扎。

而在季前被評選為本季黑馬球隊之一的明尼蘇達灰狼卻意外打的掙扎,目前排名西區第十二,本季也遭受到強烈的傷兵魔咒,除陣中大將Kevin Love再傷後復出後再遭傷痛而缺賽外,還有本季復出的「黃曼巴」Brand Roy 歸期未定,陣中也有不少球員都因傷在近期才歸隊,因此磨合情況一直不如預期。儘管Ricky Rubio再復出初期打出的成績不如預期,但是目前有漸入佳境之姿,上賽季令人為之瘋狂的華麗傳球及控制節奏的能力都逐漸回復到「金童」身手,而陣中新加入的「AK47」Andrei Kirilenko以及Alexey Shved都打出令人激賞的成績,尤其是十分少見的高控球後衛Alexey Shved被教練視為一枚活棋,可以從一號位打到三號位,但其身體素質較弱導致對抗性較差,導致穩定性較不佳。灰狼隊在近五場雖然屢屢吞下敗仗,但是其三分球命中率平均要高於對手0.32%而禁區得分在傷兵一一歸隊後,近兩場平均可高於對手24分,而失誤在雙後衛甚至是三後衛同時在場的原因每場都較隊手少4.6個。

儘管馬刺隊狀況火燙,但仍看好灰狼隊能靠著禁區得分能力以及Ricky Rubio的穿針引線下取勝。本場賽事關鍵球員個人認為是Ricky Rubio以及Tony Parker兩位聯盟頂級控衛的對決。

個人推薦:

讓分盤:客隊勝

不讓分盤:主隊勝

大小分盤:大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