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 MLB 分析

 

賽事編號1004: 聖地牙哥教士(+1.5)@華盛頓國民(-1.5)

比賽時間(台灣時間): 5/15,07:05

讓分盤賠率:  客隊勝 1.55  主隊勝 2.06

 

國民隊在結束了連續6場的客場征戰後,帶著3勝3敗、5成的勝率回到主場,然而主場才是國民隊的致勝武器,今年主場戰績12勝4敗,勝率高達75%。再加上國民隊擁有全大聯盟最佳的團隊投手防禦率2.60,Ross Detwiler當然也不例外,本季戰績3勝2敗、防禦率2.10、WHIP值1.02,表現絲毫不像個頂替王建民的五號先發投手,更誇張的是,Detwiler本季在主場勝率100%、戰績2勝0敗、防禦率1.04。雖然今天國民慘遭紅人的再見滿貫轟逆轉,戰績跌到國聯東區第二,失去了開季以來一值鞏固的龍頭寶座,但明天就是個很好的機會,奪回國聯東區的龍頭寶座。


個人推薦:主隊勝---比賽結果 教士@國民 5:8


賽事編號1008: 匹茲堡海盜(+1.5)@邁阿密馬林魚(-1.5)

比賽時間(台灣時間): 5/15,07:10

讓分盤賠率:  客隊勝 1.66  主隊勝 1.89


明天為本季兩隊第一次的交手,馬林魚派出本季大放異彩的Anibal Sanchez,過去6場先發,場場都是優質先發,繳出2勝0敗、防禦率2.01、WHIP值1.04的亮眼成績;反觀海盜隊派出戰績2勝0敗、防禦率0.63、WHIP值1.05的Brad Lincoln,表面上看起來也是張亮眼的成績單,殊不知,Lincoln本季的7場出賽,皆是以中繼身分上場,明天只是Lincoln本季第一場的先發,而他生涯共先發17場,留下3勝7敗、防禦率5.54的成績,看來他還是適合短局數的中繼投手。最後,值得一提的,馬林魚在五月份的戰績一飛衝天,至今12場比賽,留下10勝2敗的驚人成績!

 

個人推薦:主隊勝---比賽結果 海盜@馬林魚 3:2

 

賽事編號1010: 堪薩斯皇家(+1.5)@德州遊騎兵(-1.5)

比賽時間(台灣時間): 5/15,08:05

讓分盤賠率:  客隊勝 1.87  主隊勝 1.68


明天雙方派出的先發投手都不怎麼樣,且兩隊本來就都是以打擊著稱,投手只是用來吃局數的,所以打擊戰的可能性高。但要比打擊,遊騎兵可是全聯盟第一的重砲部隊,團隊打擊率高達0.291,且陣中主砲Josh Hamilton最近手感火燙,近10場繳出打擊率0.415、9發全壘打、19分打點的驚人成績。再加上皇家隊的先發投手,華裔的陳用彩,生涯對戰遊騎兵,戰績1勝2敗,防禦率高達10.58,簡直就是被打假的!


個人推薦:主隊勝---比賽結果 皇家@遊騎兵 3:1


賽事編號1014: 亞利桑那響尾蛇(+1.5)@洛杉磯道奇(-1.5)

比賽時間(台灣時間): 5/15,10:10

讓分盤賠率:  客隊勝 1.58  主隊勝 2.01


道奇隊4連勝近況相當火熱,又以23勝11敗,勝率67.6%,暫居聯盟第一,且主場戰績更是威猛,15勝3敗,勝率83.3%,也是全聯盟第一;反觀響尾蛇,近10場戰績2勝8敗,相當低迷。明天雙方都是派出陣中的王牌先發投手,但相較之下,道奇的Clayton Kershaw,戰績2勝1敗、防禦率2.56、WHIP值0.90;遠勝於響尾蛇的Ian Kennedy,戰績3勝2敗、防禦率3.91、WHIP值1.28。且Kershaw生涯對戰響尾蛇,戰績6勝2敗,防禦率2.15、WHIP值1.04,展現出強大的壓制力,道奇應該可以輕鬆過關!


個人推薦:主隊勝---比賽結果 響尾蛇@道奇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