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編號6008 補賽

5/15  13:05

兄弟+0.5(客勝)V.S桃猿-0.5(主勝) 羅曼V.S悍猛

先發投手方面這場比賽是由5/14因雨延賽到了5/15,這場比賽先發投手是由羅曼對上悍猛,就依在前面幾場次對上對方打者的打擊數據來看,羅曼是略居上風,而且從本季到現在的防禦率和勝投方面,羅曼也是技壓悍猛,如果他可以保持穩定並且克服本季對上Lamigo敗多於勝,就可以為兄弟帶來勝利的滋味。

所以我推薦 兄弟過盤  小分(10.5)

 

賽事編號:7007

5/15  17:05

統一      -1.5(客勝)V.S 興農+1.5(主勝) 桑奇斯V.S林克謙

投手方面就投手記錄數據來看,防禦率是由林克謙的2.78勝出,勝投數則是桑奇斯的三勝居多,可是林克謙雖然勝投數不多,但是防禦率是很好的,所以他這場只要表現出與他防禦率相符合的內容,就可以稍微壓制住統一打線。

打者方面:由林克謙的勝投數與防禦率不成正比來看,就可以知道興農的打擊實力無法有所發揮,所以除了投手要穩住陣腳,打者也要想辦法來突破桑奇斯的投球。

所以我推薦 統一過盤 小分(9.5)

 

賽事編號:7008

5/15  17:05

兄弟      +0.5(客勝)V.S桃猿-0.5(主勝) 李金木V.S李居冠

 先發投投手方面雙方的先發投手都是今年的新人球員,在選入球團時都相當被看好,然而到了目前的賽程,都無法發揮出該有的實力與穩定度,雙方在今年的賽季對上對方打者,都無法有效的壓制,李居冠對兄弟有偏高的防禦率11.57無勝投也無敗投,理金木則是11敗,防禦率也是偏高的12.60,可能會是場打擊戰,所以這場的重點是,雙方先發投手那邊可以先穩住陣腳。

打者方面雙方打者都可以有所發揮,就可以彌補先發投手的不足,就我看來Lamigo的打者實力是較被看好的,他們的打者在打擊排行榜上還是占據多數。

所以我推薦 桃猿過盤 大分(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