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析師:NONO

NONO是對的

2101洛杉磯湖人-4.5 @亞特蘭大老鷹+4.5(大小185.5)

湖人三連敗之後,隨即展開了七連勝的旅程,其中也包含了贏了現在聯盟第一的馬刺隊,還贏了16分!這代表了湖人現在氣勢正旺,想要展現出三連霸的霸氣!老鷹在交易截止之後,換來了K. Hinrich,由目前戰績看來,他應該沒有融入球隊中,球隊也陷入了2連敗,雖然這次是在主場,但是讓不到五分,要過關很難,兩隊上次對戰是湖人104贏老鷹80,大勝了24分,雖然是在交易截止日之前打的,可是老鷹的補強我很不看好,拿一個A的控衛換B+的,很明顯只是想要省錢吧,另外兩隊也都是進攻優於防守的球隊,所以我看好Kobe將會帶領湖人拿下八連勝,湖人過關,大分

kobe.jpg KOBE

圖片來源:http://www.theinsider.com/photos/864741_MVP_PLAYER_KOBE_BRYANT_WIFE_AND_KIDS

2102金州勇士-3.5@克里夫蘭騎士+3.5(大小215.5)

對上本季爐主,只讓3.5分,那還用說甚麼?這場不買都不行了!騎士雖然交易來了球星B. Davis,可是一直把他放在後補,而這季也經歷了26連敗的痛苦回憶,現在聯盟每支球隊都想拿騎士來進補一下,何況最近十場只贏4場的勇士,兩隊上一次在勇士主場交手勇士贏了18分,這一次雖然是客場作戰,但是贏個十分也是沒問題的。大小分開215.5老實說太高了,勇士近十場只有三場得分破110而騎士上一場只得81分,所以我覺得勇士讓分過關,小分。

davis.bmp B.Davis 像片中的敵人變成現今的隊友

圖片來源:http://d.yimg.com/a/p/ap/20110212/capt.414391fef3d848b5a9c63d15d44db683-414391fef3d848b5a9c63d15d44db683-0.jpg

2105波特蘭拓荒者+7.5@邁阿密熱火-7.5(大小189.5)

熱火進入了本季第一次的四連敗,都有人在休息室哭哭了,明天在主場作戰,想必會拿出最強的實力來終止連敗,在三巨頭的帶領下,只要正常發揮,要打贏現在主力B.Roy只能打替補的拓荒者一定不是問題,拓荒者平均得失+0.7熱火平均得失分聯盟次高的+6.7,加上熱火最後買斷了M.Bibby的合約,這位經驗豐富的後場老將正是熱火最需要的,如果熱火再輸,那以後就叫三巨頭SHE好了(看字尾)拓荒者近十場有七場破百,熱火則只有4場破百,可是只有兩場沒到九十分,這樣看來要破189.5是沒問題的因此我推薦熱火讓分過關,大分

heat.bmp 到底是誰在休息室哭哭,他是LBJ

圖片來源:http://www.chicagotribune.com/media/thumbnails/storylink/2011-03/54824497-070937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