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NBA只有兩場賽事

 

(1)

賽事編號4101 : 奧蘭多魔術(+6.5)@芝加哥公牛(-6.5) 

比賽時間(台灣時間): 3/9,早上9:00

讓分盤賠率:    客勝1.88 主勝1.67

不讓分盤賠率客勝3.20 主勝1.22

大小分盤:      (184.5) 大分1.77 小分1.77

 

魔術近五場三勝兩負,前天在客場慘敗山貓16分。公牛目前是八連勝的狀態而且今天Rose又在客場絕殺公鹿,也得到30分11助攻8籃板準大三元的數據。兩支東區強權讓分盤開出讓6.5分我認為有點高。中鋒Howard最近交易風波頻傳,留隊話題尚未平息,雖然魔獸比賽還是有一定水準在但是罰球命中率依然慘不忍睹,公牛雖然是B2B比賽但是連勝氣勢未止應該不會影響太大。

個人推薦主隊不讓分勝,大分




(1)

 

賽事編號 4102: 達拉斯小牛(-2.5)@鳳凰城太陽(+2.5)

 

比賽時間(台灣時間):3/9,早上11:30

 

讓分盤賠率:    客勝1.67 主勝1.88

 

不讓分盤賠率客勝1.50 主勝2.15

 

大小分盤:      (189.5) 大分1.70小分1.84


小牛近五場兩勝三敗,太陽近五場三勝兩敗。

小牛跟尼克交手過經過了一天休息,體力應該恢復不少,但有傷兵困擾,禁區中鋒Haywood明天沒意外的話應該是不會上場,禁區Mahinmi可能會受到Gortat威脅,Gortat今天對雷霆繳出28分11籃板成績。運彩讓分盤開出小牛(-2.5),個人認為小牛板凳優於太陽,加上今天太陽B2B而且今天從領先打到被逆轉體力消耗大,明天更要上緊發條面對衛冕軍,應該會更加強防守面,建議小分。

 

個人推薦: 客隊讓分勝,客隊不讓分勝,小分






以上分析文只是小的淺見,有建議歡迎指教,有不同意見可以交流相互勉勵。

小提醒: 球是圓的,比賽的輸贏沒有絕對!



By 浩廷 



比賽結果: 

魔術 99 : 94 公牛 ,客勝,大分

小牛 94 : 96 太陽 ,主勝,大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