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彩有菌菌 包您們錢財數不盡    推薦玩法 3*3

1008亞特蘭大勇士[+1.5]@費城費城人[-1.5]  客1.55 主2.06

東區龍頭費城人在主場又以3連勝橫掃國民,並帶著7連勝的氣勢要繼續迎戰勇士隊。勇士隊近況也不差,在客場也3連勝於大都會。這場費城人推出他們的主投漢摩斯迎戰,雖然帳面上的戰績11勝10負沒有說很理想,但防禦率3.01算是不錯的了,以表示在他主投的時候,隊友幫他攻下的分數不夠多才會造成他吞下那麼多敗仗。現在費城回到自己家的主場,他們的主場戰績50勝28敗表現的還不錯,所以雖然是迎戰實力也不差的勇士,但我覺得費城應該會延續他們連勝的氣勢和主場優勢,我推薦費城讓1.5分過。

1012巴爾地摩金鶯@波士頓紅襪  不讓分 主2.15 客1.50

紅襪先發投手松板大輔傷後復出的表現有變好的趨勢,雖然狀況還不是很穩定,但在紅襪主場有著主場優勢,又面對實力不太穩定的巴爾的摩金鶯,只要穩穩的投控制失分,再靠打擊的幫忙和後援幫他守成,應該會順利拿下勝利。再者紅襪現在要全力搶勝,雖然進季後賽機會有點渺茫,但該把握的比賽還是要拿到手,所以我推薦紅襪贏的比賽。

1013辛辛那提紅人@密爾瓦基釀酒人 [大小分8.5]  大1.68 小1.8

這場2位投手的防禦率都偏高超過4,而且不管是紅人還是釀酒人都有不錯的打擊實力,尤其是國聯中區龍頭紅人前一場才以10分之差擊敗太空人,我覺得他們應該能延續好的打擊手感,而且釀酒人打擊實力也不錯,所以我推薦大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