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4 紐約大都會[-1.5]@華盛頓國民[+1.5]  客2.20  主1.48

近況不太好的紐約大都會將繼續到華盛頓作客,國民雖然戰績不佳,但在主場的戰績還是有超過5成,而作客的紐約大都會在客場的戰績就不是那麼理想了,今年28勝45敗的成績是他們戰績不理想的關鍵。雖然在這場大都會的先發投手看起來會讓大都會比較有贏面,但2隊後援也都是大弱點,表現都不是那麼穩定。所以我壓國民能發揮他們的主場優勢過關。

1008聖路易紅雀[+1.5]@密爾瓦基釀酒人[-1.5]  客1.44   主2.29

2隊近況都不理想,最近10場最多只拿3勝,尤其是釀酒人面對實力較好的費城、紅人吞下5連敗,這次回到主場要面對實力不差的紅雀,雖然2隊再之前的對戰成績是釀酒人取得一點優勢,但面對的是打擊爆發力不錯的紅雀,說不定會讓最近投手群表現不好的釀酒人再次招架不住,所以我推薦壓紅雀過關。

1014坦帕灣光芒@紐約大都會  [大小分8.5]  大1.83 小1.71

美聯東區的2支隊伍又要強碰頭了,雖然都是派出陣中的主力先發想要全力取勝阻擋對手的攻勢,但是光芒只要在紅襪主場都打的不錯,常常橫掃對手,所以我推薦這場會大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