菌菌分析師      推薦玩法 3*3

3014 波士頓紅襪[+1.5]@坦帕灣光芒  [-1.5]  客1.05  主2.55

2隊近10場的戰績都是7勝10負的好成績,但在前2場的交手都是由紅襪取得勝利,而且光芒從紅襪手中攻下的分數也不多,表示光芒這2場的打擊都受到對方投手的壓制而無法發揮。但紅襪這場派出的投手雷基今年的表現到目前為止都不算太好,防禦率和被打擊率都偏高,反觀光芒先發賈薩表現就好太多了,前2場都至少投滿6局而且最多只失2分。光芒本季的打擊本來就不錯,在悶了2場後在這場應該可以好好發揮他們的實力,再加上他們投手如果能好好壓制應該就能取得勝利。所以我推薦光芒在自家能扳回面子贏的這場比賽。

3015 紐約洋基@明尼蘇達雙城  不讓分 客[1.85]  主[1.69]

2隊近10場戰績也都是一樣4勝6負不到5成的勝率,但就交手成績來看,洋基不管是客場或主場都取得上風。前一場洋基先發佩提特表現有點失常失比較多的分數,但就今年整體的表現還是不錯的,我覺得在經過上一場的經驗後,在賽後他應該有對自己做一些調整,所以我覺得佩提特這場應該還是可以像之前一樣有穩定的表現有效的壓制對手,雖然不是他熟晰的主場,但我相信他還是可以帶領洋基贏得比賽,所以我推薦洋基取得勝利。

3012 多倫多藍鳥@洛杉磯天使  大小分9.5  大[1.74]  小[1.80]

2隊的先發投手防禦率雖然都偏高,但在前2場2位的表現都還不錯都有優質先發的表現,表示狀況有越來越好的傾向。依照前幾場他們的表現,要失那麼多分的機率應該不太高。所以我比較偏向壓小分,我看好小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