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B哥走 賺錢不用愁   推薦玩法 3X3 

 

1007 芝加哥白襪(-1.5)@克里夫蘭印地安人(+1.5) 【主1.78;客1.75

    兩隊同屬美國聯盟中區,戰績皆低於五成勝率,不過白襪派出的先發投手John  Danks本季各項數據表現傑出,進入第四年的職業生涯,成績越來越穩定,即使在客場出賽也能將防禦率壓低至2.84。而印地安人的投手Justin Masterson去年季中從紅襪交易過來,一直是淺力股的他,還不能適應先發的位置,過去在紅襪扮演後援的角色,而來到很缺先發投手的印地安人隊沒能將過去的實力發揮出來。本季還未開胡(04)的他,明天希望也不大!推薦白襪讓分過盤!

1008 波士頓紅襪@坦帕灣光芒 總得分9.5 【大1.96;小1.61

    季初被紅襪教練團設定為五號先發的Clay Buchholz,到目前為止的表現更像個二、三號先發,算是向紅襪隊證明了沒將他交易出去換大棒子是個正確的決定。客場防禦率居然只有1.86,比主場的4.15好看太多了!光芒派出的投手是個有淺力的強力新秀Wade Davis,去年季末從三A拉上來試身手,到目前為止,表現可圈可點。五月份出賽四場,防禦率3.04,多麼漂亮的數字!以大小分盤口達成率來看,紅襪在客場小分達成率57.9%,光芒在主場小分達成率更高達60%不押小分不行!

1009 匹茲堡海盜@辛辛那提紅人 總得分9.5 【大1.89;小1.66

    海盜的先發投手Brian Burres實力普普,並非專職的先發投手,生涯的投球記錄並無特殊之處。紅人的先發Aaron Harang08年以來,狀況一直調整不好,去年還吞下14(6),主場出賽防禦率高5.34。海盜平均單場失分5.9,全大聯盟到數第二;而紅人則是4.8,排名後半段。推薦大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