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0 NBA 分析

 

賽事編號1104: 丹佛金塊(+7.5)@曼斐斯灰熊(-7.5)

比賽時間(台灣時間): 11/20,09:00

讓分盤賠率:  客隊勝 1.89  主隊勝 1.66

不讓分盤賠率:  客隊勝 3.50  主隊勝 1.18

大小盤賠率(196.5):  大分 1.74  小分 1.80

 

目前西區戰績第一的灰熊,挺著8連勝的氣勢,明天將在主場迎戰金塊,金塊今年交易來Andre Iguodala,就是期望這名全能球員可以提升金塊隊的攻守兩端,但目前看來成效不彰,戰績是不到5成的4勝6負,而且一如往常的『重攻輕守』,平均失分又是全聯盟倒數的100.8分,而得分卻是不如以往的98.6分。反觀近幾年鹹魚大翻身的灰熊隊,今年開季更是打出8勝1負排名西區第一的驚人成績,且平均得分101.1分、失分92.1分,得分差是僅次於尼克及快艇的9分,在8連勝的過程中,不但連續擊敗去年東西區的冠軍,熱火及雷霆,還讓開季6連勝、無人能敵的尼克吞下首敗,此外,主場戰績4勝0負,且每一勝最少都贏8分以上,就算讓了7.5分,對灰熊來說都不算多。想要延續連勝氣勢的灰熊碰上近況不佳3連敗的金塊,連勝之路應該得以順利過關!

 

 

個人推薦:讓分盤 主隊勝不讓分盤 主隊勝大分

比賽結果:金塊@灰熊 97: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