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賽事編號:2106:布魯克林籃網(+6.5)@洛杉磯湖人(-6.5)

比賽時間(台灣時間):2012/11/21 11:30

讓分盤賠率:客隊勝1.80 主隊勝1.74

不讓分盤賠率:客隊勝3.15 主隊勝1.23

大小分盤賠率(208.5):大分1.88 小分1.67

布魯克林籃網近況十分良好,近五場打出了五連勝的好成績進而使球隊氣勢上揚,尤其是自11/10痛宰奧蘭多魔術隊39分後氣勢更是銳不可檔。但在這五場裡他們所遭遇的對手除了波士頓塞爾提克以外其他的隊伍皆陷入低潮,沙加緬度國王隊陷入5連敗、克里夫蘭騎士隊更是陷入6連敗的泥淖中而魔術隊則是2連敗,且上述球隊開季以來勝率都處於慘澹的20~30%。在命中率方面,籃網隊似乎顯得十分擅長打客場,平均投籃命中率較主場高出4.67%,三分球命中率方面則是提高了5.2%而失誤也降低了2.5個,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他們的籃板數卻降低了6.5個之多,可是從開季以來籃網隊的表現來看他們防守禁區的質量並不因總籃板數少而大打折扣,隊中的先發大前鋒Kris Humphries是十分值得信賴的藍領階級球員,肯拼搶的球風使他每場能為球隊提供9.8個籃板,而另一名禁區大將則是今年球季傷後復出的Brook Lopez,儘管他的場均籃板是不及Kris Humphries的6.4籃板,但是他每場能提供2.8個阻攻且在禁區的攻擊火力十分強大勢必會造成湖人隊不小的麻煩。而陣中主將Deron Williams近期因手肘傷勢影響導致命眾率起伏不定,這對球隊勢必會造成一定的傷害。

而洛杉磯湖人在融入Mike D'Antoni的進攻體系後總得分由原先的98.75上升到116.5,三分球命中率也從原先慘不忍睹的31.4%提升到41.5%,但與此同時湖人隊的團隊失分卻也由原先的98.75增加到105,但因湖人陣中有著當今聯盟最具禁區制宰力的魔獸Dwight Howard守護禁區還有防守悍將Metta World Peace 提升防守強度,尚能減緩球隊的失分量。但在禁區的進攻方面Dwight Howard沒有中距離投射能力的罩門已是眾人皆知了,而Pau Gasol在進攻端時只要遭遇到身體素質強悍的內線球員時命中率便會從55.8%大幅降至31.65%且近期關於交易Pau Gasol的流言又再度浮現,這多少會影響到Pau Gasol的表現。

而此戰的觀賽重點可放在Kobe Bryant 和Deron Williams兩大球星的對決上,延續上一場大三元的好表現,Kobe Bryant的進攻欲望勢必會更加強烈;而籃網隊的當家球星Deron Willams雖然因手肘傷勢所困擾,但靠著他的穿針引線是必能讓球隊進攻更加流暢。

個人推薦:讓分盤 客隊勝;不讓分盤 客隊勝;小分;勝分差客隊勝6~10分


最後比數:90:95主隊洛杉磯湖人隊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