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編號:419

對戰隊伍:金州勇士(客)VS.夏洛特黃蜂(主)

比賽時間:11/29 8:00AM

讓分:金州勇士(-9.5客勝)@夏洛特黃蜂(+9.5主勝)

大小分:200.5

金州勇士最近正處於連勝,狀況火熱,近五場平均勝分達到14.5分,除了在進攻端有浪花兄弟Curry和Thompson兩個人的恐怖火力輸出,在防守端也有小AI,Iguodala,Barnes等防守悍將,近五場除了對上湖人那場讓對手得到115分以外,其餘四場都沒有失分破百,可見今年勇士的防守也有提升,只要他們穩定發揮,應該是很難被擊敗的。

黃蜂今年補進了"吹氣哥"Lance Stephenson,原本期望他在進攻端及防守端都做出貢獻,沒想到打到目前為止,Stephenson並沒有打出他的價值,黃蜂的戰績也持續低迷,最近也陷入連敗,最近五場只有對上奧蘭多魔術那場得分剛剛好一百,其餘四場全部都在100分以內,這場對上如此會得分的勇士,必須從防守開始做起,否則以黃蜂的進攻火力,是沒有辦法擊敗勇士的。

 

個人推薦:讓分客勝,不讓分客勝,大分

比賽結果:勇士隊106-101黃蜂隊,讓分主勝,不讓分客勝,大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