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賽事編號:141

 

對戰組合:(客)中信兄弟象(+1.5)  (主)義大犀牛(-1.5)

比賽時間 103/10/08 18:30

讓分賠率:  中信兄弟象1.35 義大犀牛2.30

不讓分賠率:中信兄弟象1.75 義大犀牛1.70

大小分6.5   大1.65小1.80

單雙: 單1.50 雙2.00

 

先發投手:

鄭凱文(兄弟)(11-3,2.499) vs. 克拉帝(犀牛)(7-3,2.677)

兄弟象星期日在澄清湖點亮了封王的魔術數字M1,對兄弟而言無非想趁勢而擊,一舉登頂,反觀犀牛則毫無退路,奮力一搏。先發投手方面,兄弟推派鄭凱文擔綱,鄭凱文本季表現穩定,暫居勝投、防禦率雙冠王,投球表現無庸置疑,唯一讓人擔憂的是在亞運密集出賽,續航力值得大家注意;犀牛方面則推出洋投克拉帝,克拉帝今年對中信的對戰成績一勝一敗,防禦率超過四,對戰壓制性稍嫌不足,投手方面兄弟應暫居上風。

打擊方面,雙方近期都有長程火砲助陣,兄弟新人許基宏初出茅廬即展現兇猛的長打實力,頂上中心棒次,加上張志豪近期打擊狀況不錯,打線有效串連,得分不是難事;犀牛方面,甫復出高國輝替犀牛下半季注入一劑強心針,配上原本就火力凶猛的胡金龍、林益全,進攻方面也不成問題,這場關鍵戰役的「X」因子應是投手表現。

個人預測:分盤『客勝』、不讓分盤『客勝』、小分、單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