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賽事編號:4102聖安東尼奧馬刺隊(+5.5)@邁阿密熱火隊(-5.5)

比賽時間(台灣):a.m.9:00

讓分盤賠率:客勝 1.77 主勝 1.77

不讓分盤賠率:客勝 2.60 主勝 1.34

大小分盤賠率(188.5):大分 1.74 小分 1.80

馬刺隊前兩戰的對手分別是擅長打快速攻防戰的金州勇士隊以及擅長打半場陣地戰的曼菲斯灰熊隊。在對上灰熊隊時,馬刺隊幾乎是用秋風掃落葉之姿以4-0解決了防守及禁區能力十分強大的灰熊隊;但遇上勇士隊時則差點爆冷門翻船。一般認為灰熊隊是強於勇士隊的,但對於馬刺隊而言,勇士的快速攻防戰對他們而言才是最頭疼的。灰熊隊以禁區攻擊見常但並不擅長外線,遇上有Tim Duncan坐鎮的馬刺禁區,灰熊隊引以為傲的禁區優是瞬間蕩然無存;而勇士隊的球風剛好是將馬刺隊的禁區優勢從決勝關鍵變成了配角,這個系列戰,如果少了Tony Parker那麼很有可能就會在第一輪敗下陣來。

熱火隊基本上是以十分輕鬆的姿態晉級東區冠軍賽,但是遇到了禁區強悍的溜馬隊後,LCD三巨頭瞬間變成只有LeBron James在唱獨角戲,在這個系列賽中Jmaes不斷用超人等級的數據震懾所有人的目光,但是這種情形也同時說明了一個劣勢,James不相信隊友而選擇孤軍奮戰。我並不認為熱火隊的其他球員真的打得如此不好,其實這整個系列戰會打得如此辛苦,Jame絕對是頭號戰犯,僅管他的數據再怎麼華麗也難辭其咎。

因此個人認為如果第一戰James的數據若還是十分炫目那麼熱火隊的輸球機率會十分的大。再提供一個有趣的數據,在對上溜馬隊時熱火隊勝利的指標數據是Chris Anderson是否能抓下4個籃板球,數據證實籃板球才是熱火隊贏球的重要關鍵。

個人推薦:

讓分盤:客勝

不讓分盤:客勝

大小分盤賠率:小分

 

最後比數:92:88客隊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