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析師:柏宇

 

賽事編號:4101

 

對戰隊伍: 印第安那溜馬()@邁阿密熱火()

 

最後投注時間:5/31 08:29

 

比賽時間:5/31 08:30

 

讓分: 印第安那溜馬(+7.5客勝)@邁阿密熱火(-7.5主勝)大小分:185.5

 

兩隊在此系列戰中打得難分難捨,溜馬隊Hibbert在禁區帶給了熱火非常大的麻煩,全隊進攻點眾多,於第四戰中先發五人得分都有雙位數的表現。

熱火隊方面,第三戰將James移往低位進行攻擊,以身材強打Paul George並且收得不錯成效,再加上隊友跳出而拿下勝利,卻在第四戰中被溜馬壓制住氣焰,主力得分點Bosh以及Wade命中率更是低至3成左右。

這場比賽移回熱火主場,憑藉主場的氣勢想必熱火會誓死保住勝利,不讓比賽在2-3落後下重返溜馬主場,Wade時好時壞的表現也將會直接影響此場比賽的勝敗。

近幾場比賽最後都以大分收盤,前兩戰於熱火主場兩隊分數差也皆在7分內,因此推薦讓分客勝

 

  個人推薦:不讓分主勝,讓分客勝,大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