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8 MLB 分析

 

賽事編號6011: 多倫多藍鳥(+1.5)@紐約洋基(-1.5)

比賽時間(台灣時間): 04/28,04:05

讓分盤賠率:  客隊勝 1.70  主隊勝 1.84

不讓分盤賠率:  客隊勝 2.34  主隊勝 1.42

大小盤賠率(8.5):  大分 1.88  小分 1.67

 

2013 MLB例行賽已經開打一個月了,目前美聯以紅襪隊及遊騎兵隊,戰績16勝7負、勝率0.696,並列第一;國聯則是以勇士隊戰績15勝7負、勝率0.682,暫居龍頭。而今年球季揮別以往,沒有大手筆補強的洋基隊,在多數主力球員進入傷兵名單的情況下,反而打出13勝9負、接近六成勝率的成績,令人驚艷;反觀今年想徹底改頭換面,不想永遠在美東墊底的藍鳥隊,季末大手筆補進R.A. Dickey、Jose Reyes等許多一線的主力球員,但目前戰績9勝15負、勝率0.375,仍是慘淡的在美東墊底。

明天將是兩隊本季第六度交手,前五戰洋基取得4勝1負的絕對優勢,包括這個系列戰,洋基在主場已取得2連勝的不敗優勢,剩下兩場勢必想繼續拿戰績不佳的藍鳥開刀。兩隊派出的先發投手分別是洋基的CC Sabathia以及藍鳥的J.A. Happ。雙方上演左投大戰,Sabathia今年戰績3勝2負、防禦率3.34、WHIP值1.23,表現的可圈可點,但生涯對藍鳥戰績13勝4負、防禦率2.98、WHIP值1.06,實質是個獵鳥高手,只要渡過前幾局慢熱不穩的情況,勝投自然就到手了;J.A. Happ本季戰績2勝1負、防禦率3.68、WHIP值1.14,表現也在水準之上,然而重點可能在於Happ能撐多久,前兩戰藍鳥隊先發投手加起來只投了8局,剩下的局數皆由牛棚吃下,若明天Happ無法吃下較長的局數,被迫又要動用疲憊不堪的牛棚,面對砲火猛烈的洋基隊,恐怕相當不利。最後,藍鳥想在洋基主場贏球,就是非常困難,追溯到2011年,過去16場藍鳥作客洋基的比賽只贏了2場,而且目前還處於5連敗的狀況。藍鳥明天想贏球,必須把握Sabathia開局不穩的機會,還得期望Happ展現精采的壓制力!

 

個人推薦:讓分盤 主隊勝、不讓分盤 主隊勝、小分

比賽結果: 藍鳥@洋基 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