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7 NBA 分析

 

賽事編號 3105: 波士頓塞爾提克(+8.5)@印第安那溜馬(-8.5)

比賽時間(台灣時間): 03/07,08:00

讓分盤賠率:  客隊勝 1.77  主隊勝 1.77

不讓分盤賠率:  客隊勝 4.05  主隊勝 1.13

大小盤賠率(184.5):  大分 1.77  小分 1.77

 

今年少了Danny Granger的溜馬隊,戰績反而是扶搖直上,目前38勝22負、63.3%的勝率,不僅排名東區第二,更是穩坐中央組的龍頭,今年很有機會可以拿下睽違8年的中央組冠軍。此外,溜馬隊的主場戰績25勝6負,超過8成的勝率,往往都讓登門造訪的對手敗興而歸,再加上明星賽後的戰績7勝1負,近況更是火燙。而且主帥Granger已經在2月底歸隊出賽,雖然上場時間不多,表現得也不太亮眼,但對球隊戰力而言都是有增無減。反觀,少了主控Rajon Rondo的塞爾提克,戰績不僅沒有下滑,倒是水漲船高,其中更是拉出一波7連勝,近況也是很火燙,明天將在客場出戰來勢洶洶的溜馬,絕對是場精彩的比賽!

 

個人推薦:讓分盤 客隊勝、不讓分盤 主隊勝、大分盤 小分

比賽結果:塞爾提克@溜馬 83: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