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析師:佳儒

賽事編號:3110

對戰隊伍:奧克拉荷馬雷霆(客)@休士頓火箭(主)

比賽時間:02/21 09:00

讓分:奧克拉荷馬雷霆(-3.5客勝)@休士頓火箭(+3.5主勝)

大小分:219.5

奧克拉荷馬雷霆(西區2)本季戰績:39勝14敗,客場戰績:16勝10敗。休士頓火箭(西區8)本季戰績:29勝26敗,主場戰績:18勝8敗。

此戰是兩隊本季例行賽第三次交手,前兩次都有雷霆拿下,且兩場比賽勝分均在20分以上。火箭本季打快速球風,平均得分全聯盟第一,但火箭在高得分的同時丟分也是相當的高,且兩度面對雷霆時得分都無法破百,反而較弱的防守完全無法防堵威斯布魯克與杜蘭特的雙俠攻勢,讓對手都拿下120以上的超高比數輕鬆取勝。火箭近期表現不理想,近五戰未嘗連勝,而雷霆攻防表現較火箭好,且對老隊友哈登的打法相當清楚,相信雷霆會有很好得表現。

個人推薦:讓分客勝,讓分客勝,大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