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 NBA 分析

 

賽事編號1106: 奧蘭多魔術(+6.5)@波特蘭拓荒者(-6.5)

比賽時間(台灣時間): 01/08,11:00

讓分盤賠率:  客隊勝 1.82  主隊勝 1.72

不讓分盤賠率:  客隊勝 3.00  主隊勝 1.25

大小盤賠率(191.5):  大分 1.77  小分 1.77

 

今年魔術隊送走了Dwight Howard後,球隊進入重建期,理所當然的戰績也就是慘不忍睹,目前12勝21負、36.4%的勝率,在較弱的東區還可排到第10名,但如果這樣的成績到了西區就只能排倒數第3,從全聯盟來看魔術隊已經從過往具有冠軍相的球隊蛻變成現今陪打的後半段球隊。再加上客場戰績也是不盡理想的5勝9負,近況又正處於相當低迷的8連敗,接下來又是連續的客場出征,看來魔術想擺脫連敗的低潮,還得再等等。反觀今年表現還不錯的拓荒者,目前戰績18勝15負,超過5成的勝率,暫排西區老8,加上擁有優異的主場戰績,11勝4負、73.3%的勝率,而且近況絕佳,近10場戰績7勝3負,又正處主場7連勝當中,明天想在自家延續這股連勝氣勢,大概也不成問題!

 

個人推薦:讓分盤 主隊勝、不讓分盤 主隊勝、大小盤 小分

 

比賽結果:魔術@拓荒者 119: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