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析師:初登板命中率0%感覺很囧的 囧哥

賽事編號2014  

紐約洋基(+1.5) @德州遊騎兵(-1.5)

比賽時間04/25 08:05

讓分賠率 +1.5 客勝1.5   -1.5 主勝2.08

不讓分 客勝2.40 主勝1.40

大小分9.5 大1.73 小1.81

先發投手 黑田 博樹 vs 達比修 有


兩位東洋強投首次在大聯盟殿堂對決,同時也是眾所矚目的達比修有首度對壘洋基鑽石打線,想必令人十分期待。

兩隊近況都相當火熱, 洋基在系列戰首戰贏球後取得四連勝,且開季三連敗後接下來十三戰取得十勝。遊騎兵首戰失利,但在此之前十戰取得九勝,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遊騎兵對戰洋基已經跨季五連敗,且引以為傲的打線近三場比賽得分都在4分以下,反觀洋基四連勝期間每場比賽至少轟個6分。

投手方面,達比修有近兩戰雖只各掉一分責失,但保送過多的問題依舊無解,遇上纏鬥力極佳的洋基鑽石打線,除了要避免挨轟 也要減少把自己投倒的風險才是。黑田的近況則是搖擺不定,儘管在主場開幕戰對天使交出八局無失分好投奪勝,但另兩場都呈現炸裂狀態,挨轟率也偏高。兩位投手展現出的宰制力都未如預期,有可能在六局左右提前上演牛棚大戰,這也意味著兩隊的比分往大分邁進。

 


個人推薦:讓分盤客隊勝 不讓分盤客隊勝 大分

比賽結果:洋基0:2遊騎兵 主隊/主隊/小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