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編號:7102

達拉斯小牛(+5.5客勝) V.S 邁阿密熱火(-5.5主勝)

大小比分:187.5分

來到了最緊張的NBA總冠軍賽,賽事來到了Game6,目前系列賽比數是由達拉斯小牛以3勝2敗領先邁阿密熱火,最後關鍵的兩場賽事都回到了邁阿密主場,有了主場優勢邁阿密的贏面會比達拉斯高,但是如果小牛想要在這系列賽裡拿到最後冠軍,就要利用優先取得聽牌權的優勢趁勝追擊,一股作氣的把熱火擊垮。

 

熱火這一場的關鍵還是三點的發揮有沒有正常,LCD連線可以發展處多點開花的攻勢,應該可以讓小牛無法招架,但是重點還是要先防守住小牛的D.Nowitzki的後仰跳投,在籃下與T.Chandler的籃板攻防戰,J.Kidd的一針見血的傳球,扳回平手並且在主場拿下冠軍金盃是有點難度的。

所以我推薦:熱火讓分過盤、熱火不讓分過盤、小分、熱火勝勝分差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