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建宏

 

~提高命中率吧~

 

賽事編號:2103

 

隊伍:聖安東尼奧馬刺 @ 洛杉磯湖人

 

賭盤:客場(-4.5)  主場(+4.5)

 

賠率:客(1.81)   主(1.73)

 

個人推薦:馬刺讓分成功

 

 

紫金大軍的五連敗,那麼在進入季後賽的排名競爭肯定還有很大的變化,在這個時候碰上有三巨頭的馬刺隊,想必是讓湖人頭痛的事情。

照數據看來,湖人在三分球方面,原本都還有保持在四成左右的命中率,但是最近真的是慘兮兮,只有剩下35.3%的命中率,加上近幾場比賽只有Kobe Bryant的發揮比較正常,其他人可以說是熄火狀態。

而在馬刺方面,雖然之前有ㄧ陣低潮的六連敗,不過隨著Tim Duncan的歸隊,三巨頭的威力就如往常ㄧ樣的驚人,加上帶著有生涯796勝的主帥Gregg Popovich的帶領,想必在今年要阻擋他們前進冠軍之路的隊伍,都會受到不小的挑戰!!

 

個人推薦   馬刺讓分過關,大分

201124143352255.JPG   總冠軍換我了吧!!

圖片來源:http://www.espnstar.com.tw/news/basketball/2011/0204/19622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