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33 利物浦 VS 富勒姆

利物浦現在在英超的每一場比賽都十分重要,都沒有失分的空間。在上一輪聯賽敗給紐卡索聯,這次回到主場作戰,非勝不可。利物浦雖然今年戰績不太好,不過在主場的戰績卻能排在英超第三。證明利物浦主場威能強大,而且在獲得球隊老闆持持下,必需一勝來擺脫低迷的近況。

富勒姆近況比利物浦更加低迷,近五場比賽都沒有獲勝,而且還兩連敗。在整體實力上與利物浦有一點點差距,加上作客比賽,不容樂觀

這場比賽我推利物浦主場過盤

untitled2.bmp 

圖片介紹:利物浦核心主力謝拉特奮力射門

圖片來源:http://hk.icxo.com/htmlnews/2006/11/02/962943.htm

6242 AC米蘭 VS 羅馬

兩強相碰的一場比賽。先講AC米蘭的近況,現在以六分領先排在意甲的榜首,最近七場比賽六勝一和。在前鋒線上有Zlatan Ibrahimovic和Robinho兩把尖刀進攻,替補席上還有前世界足球先生Ronaldinho坐陣,雖然防線上有兩名大將受傷,不過頂替他們的球員十分有實力,所以防線還算穩健。

羅馬雖然在開季的表現不太好,不過它們已經渡過低潮,近十場聯賽僅一敗,近況十分良好。在羅馬王子Totti帶領下,球隊戰績穩步上揚,為了意甲冠軍,這場比賽非勝不可。

這場比賽是兩軍在2010年最後一場比賽,兩軍各有需求,AC米蘭為了確保榜首過年;羅馬是為了追近與榜首的距離,期望下半季能獲得冠軍。兩強相碰,和局機會高。

這場比賽我推和局過盤

untitled.bmp 

圖片介紹:ac米蘭兩把前鋒上的尖刀,右為Ibrahimovic,左為Robinho。

圖片來源http://news.yahoo.com/nphotos/slideshow/photo//101212/483/urn_publicid_ap_org_d8b277b86e3b423f96e57875533540b9/

6223 兵工廠 VS 斯托克城

兵工廠在上一輪的英超榜首大戰落敗,榜首之位被死對頭曼聯取代,現多踢一場落後兩分,要保有爭標機會,這場比賽非勝不可!!

主場作戰是兵工廠最大的優勢,而且在三力主力球員van Persie,Fabregas和Walcott都復出的情況下,勝利成囊中物。作客的斯托克城在英超排名十二,作客戰績奇差,這場比賽遇到殺氣騰騰的兵工廠,十分危險

這場比賽我推兵工廠主場過盤

1228675563_VF0zFr.jpg 

圖片介紹:兵工廠中場大將Fabreg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