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盃正式開打了,所以就讓我來為各位分析一下世界盃的賽事吧

1201 荷蘭 VS 丹麥

E組首場分組賽正今天晚上正式開打,由荷蘭對丹麥。這場比場我比較看好荷蘭可以小勝,因為荷蘭在熱身賽中表現出色,三場熱身賽全勝,而且打進十二顆球,攻擊能全不用懷疑;可是後防線上還有點不足,三場比賽均失球。不過以荷蘭強大的中前場球員組成的攻擊陣容,要攻破丹麥的防線應該不難。荷蘭的實力本來就比丹麥高一點點,荷蘭要在這個小組晉級,首場比賽不容有失。

丹麥在歐洲球隊中只屬於A-到B+的等級,還不算是實力最強,可是也不是太弱的球隊。丹麥能在預賽中壓到葡萄牙取得首名晉級會內賽,就證明了丹麥並不是弱隊。丹麥陣中有比較多經驗豐富的球員,這樣就代表球隊年齡比較大,前中後三線都有實而不華的大將領軍,所以絕對有能力和荷蘭對抗。

這場比賽我會推荷蘭一比零小勝丹麥

1202 日本 VS 喀麥隆

這場比賽比較不看好日本隊,日本隊在熱身賽中四連敗,失九球只進一球,攻擊能力不強,守防能力也差。這場比賽面對非洲雄師喀麥隆真的是沒有輸超過三球就等於贏球了。

喀麥隆作為非洲球隊,佔有半個地主隊的優勢,而且本來實力就在日本之上。然後由ETO'O領軍的前鋒線絕對有能力攻破日本的後防線,日本隊作為小組最弱的球隊,喀麥隆一定要在首戰贏球,這樣對他們晉級才有利。我作為亞洲人很支持亞洲球隊,也很希望亞洲球隊能在世界盃踢出好成績。

不過這場比賽我推喀麥隆會二比零勝日本

1203 意大利 VS 巴拉圭

最後介紹這場意大利對巴拉圭的比賽。衛冕冠軍意大利受到傷兵的困擾,對整體實力有影響,不過球隊當中有很多大賽經驗豐富的球員在陣,能把影響降到最低。不過中場缺乏有創造性的球員,令到本來前鋒線就沒有很強的意大利受到打擊。這場比賽意大利應該會採用穩建的戰術,先把防守做好再來就是快速的反擊。

巴拉圭能在激烈的南美洲區預賽晉級,實力不弱。首場比賽面對強大的意大利,幸好意大利球員狀態沒有很好,巴拉圭會先注重守防,因為能在意大利身上取得一分,對晉級十六強幫助很大。

所以在這些因素下我會推這場比賽打平

                                                                                                                                                            BY分析師小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