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析師:哲銘 推建玩法:2X1

1101 奧蘭多魔術 [-4.5] @夏洛特山貓 [+4.5] (客:1.88 主:1.72)
目前魔術以3比0的優勢領先山貓,離晉級第二輪也只差一步了,而且前三場魔術也是9分15分與4分差擊敗山貓,雖然山貓打的也不錯,可是魔術整體戰力與經驗都優於山貓,在季後賽中,我想避免為了避免夜長夢多,魔術這一場應該是勢在必得,推薦魔術讓分過!


1102 亞特蘭大老鷹 [-1.5] @密爾瓦基公鹿 [+1.5] (客:1.80 主:1.80)
現在老鷹是以2比1領先公鹿隊,雖然老鷹帶著2比0的優勢到公鹿家踢館,不過可能大家都沒想到公鹿在第三場竟然打出全場投籃達到51%的好球,這也讓這一場變得更加難分析,不過我還是看好老鷹的團隊戰力,在經過第三場輸球後會來場反撲,推薦老鷹讓方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