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析師:哲銘   推薦玩法3X3

1102 聖安東尼奧馬刺 [-7.5] @紐澤西籃網 [+7.5] 【客隊1.57;主隊1.63】
馬刺隊近10場戰績為7勝3負,籃網則是為2勝8負,雖然馬刺陣中後衛Parker進入傷兵名單,但是對上全聯盟戰績最爛的籃網,我覺得馬刺應該還是可以輕鬆過關,看好馬刺讓分過!

1103 洛杉磯湖人 [-4.5] @紐奧良黃蜂 [+4.5]  【客隊1.55;主隊1.65】
湖人近10場為8勝2負,黃蜂為2勝8負,本季兩隊2次交手都是由湖人贏得勝利,而且勝分都有過10以上,雖然湖人隊主力中鋒Andrew Bynum受傷,但是兵多將廣的湖人對上本季與季後賽無緣的黃蜂,要獲得勝利也應該是沒問題.推薦湖人讓分過!

1104 丹佛金塊 @達拉斯小牛 總得分:209.5 【大:1.80 小:1.80】
本季金塊的平均得分為107.20,平均失分為102.50,而小牛隊平均得分為101.60,平均失分為99.70,雖然不知道金塊隊總教練Karl被診斷出咽喉癌而進入加護病房這點對金塊不知道會不會有影響,但是以本季兩次交手都有過209.5分來看,要過關還是很有機會的,推薦壓大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