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析師:塘予

賽事編號:401

對戰隊伍:紐約尼克隊(客)V.S.多倫多暴龍隊(主)

比賽時間:12/22 4:30

讓分:紐約尼克(+10.5客勝)@多倫多暴龍(-10.5主勝)

大小分:199.5

 

在「禪師」Philip Jackson擔任總裁,加上「漁夫」Derek Fisher成為新主帥後,尼克隊就主打「三角戰術」;然而因為球員們的不適應,加上季前些許主力球員離隊,目前球隊戰績仍處於低迷,5勝24敗在東區僅贏過費城76人隊...現在球隊的攻擊主力仍以「甜瓜」Carmelo Anthony為主,本季至今他繳出23.5分6.8籃板3.2助攻為全隊最高,然而球隊第二個得分點Amar'e Stoudemire卻只能在先發和替補之間來回,因此常出現甜瓜一個人單打獨鬥的情況,偶而才會有Tim Hardaway Jr.或J.R. Smith跳出來,因此平均得分在聯盟中排名倒數(93.6分,第28名);而在防守端禁區少了「拳王」Tyson Chandler之後傷害非常大,目前陣中的長人防守功力跟Chandler有一段落差,而又沒有防守大鎖的情況下,平均失分在聯盟中僅排名中段班(99.7分,第15名)。

下一戰遇上速度較快且得分效率高的暴龍隊,對於尼克隊來說將會是場硬仗!

 

而暴龍隊在陣容大致不變,在季前加入幾名球員增加板凳深度,以及主力戰將經歷上個球季的成長,這支暴龍可說是相當具有威脅性的,目前戰績21勝6敗為東區龍頭。目前得分主力Kyle Lowry的狀況非常好,平均成績19.4分7.8助攻4.6籃板為生涯新高,而在另一位主將DeMar DeRozan因傷缺陣下,球隊還能有好戰績的功臣他必定是其中一位;另外在替補球員方面,暴龍隊也有James Johnson、Patrick Patterson、Louis Williams等球員,陣容可說是相當完整。以團隊目前主打快節奏戰術的體系下,平均得分107分是相當優異的(聯盟第3),而防守端雖然平均失分普通(98.7分,聯盟第13),但因為有進攻端優異的表現,因此可以彌補之間的差距。

接下來迎戰同分組的尼克隊,若陣中幾位主將持續有好表現,相信正處於連勝氣勢的暴龍隊沒意外是能拿下勝利的。

 

個人推薦:不讓分主勝,讓分主勝,大分

比賽結果:尼克隊108-118多倫多暴龍隊,不讓分主勝,讓分主勝,大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