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彩有菌菌 包您們錢財數不盡


1003 德州遊騎兵[-1.5]@紐約洋基[+1.5]   客 2.15 主 2.50

雙方帶著1勝1負來到紐約,雖然洋基目前取得1勝,但前2場洋基的先發投手都崩盤壓制不住遊騎兵的打者,在氣勢上就顯得比較弱。洋基回到主場想必是要藉著主場滿場的球迷和佩提特季後賽傑出的伸手來扳倒遊騎兵,但佩提特是否會持續他矯健的身手繼續在大聯盟演出奇蹟是關戰的重點。另一方面,遊騎兵則是今年季後賽表現神勇的李先發,他目前累積季後賽6勝0敗、防禦率1.44,雖然之前李對洋基的被打擊率有點偏高,但情況不同的是現在打的是季後賽,勢必會有不一樣的表現,而且季後賽遊騎兵的打者大爆發,幾乎場場都有全壘打的演出要搶分的時候也毫不手軟,只是比較擔心的是後援投手的表現,如果後援投手能好好守住就算比賽前半段落後,相信遊騎兵會有能力把分數追回來。所以我推薦遊騎兵讓1.5分過。

 

2003 費城費城人@舊金山巨人  不讓分  客1.70  主1.84

今天費城人扳回1勝,也是以1勝1敗和巨人隊扯平。巨人推出坎恩準備要在主場的3場賽事先搶下1勝,坎恩雖然還沒有嘗過勝利的滋味,但在季後賽的表現可圈可點,另一個關戰重點是巨人打者是否能發揮他們強力的打線,像前幾戰一樣在關鍵時刻打出重要的全壘打,Ross等重要的人物都要跳出來,打垮費城人的先發投手漢莫斯是巨人在這場戰役中很重要的工作。但這位2008年世界大賽的MVP不是浪得虛名的,想要在他手中攻下多點分數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所以對巨人來說是項艱鉅的挑戰,再者費城人的打線也不差,後援守成功力也不錯,所以我推薦費城費城人贏得第3站的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