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久未謀面的運彩組支持者大家好,我乃Rain本人是也。好久沒有分析的我決定重出江湖了,希望可以和運彩組共創更美好的運彩世界,總之,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我們,誠心誠意就有中獎的機率啦,哈!

 

  跟過往相同,送給大家兩場中華職棒,另外加一場美職,玩法建議3*3。

 

4007 La New(+0.5)@統一獅(-0.5),大小9.5

 

本場比賽為本週的第二場對戰,第一戰靠著七局下統一的一輪猛攻,突破投手戰的僵局,最後由統一5:1取得勝利。

 

l      統一今天派出第一次在中職先發的投手威力William Collazo,狀況未知。

l      La New熊先發投手威力烈Luis Villarreal,狀況同樣未知,目前僅出賽一場,對上統一主投五局失八分自責後退場,防禦率高達14.40。

l      像這樣兩個謎樣的投手對戰,靠經驗值分析,只要兩隊打者不過度便秘,推一個大分過盤。

 

推 大分 過盤

 

4008 興農牛(-0.5)@兄弟象(+0.5),大小9.5

 

  挾著前一晚(4/28)延長賽十二局上象隊投手失利而莫名輸球的窘境,相信今天兩隊的本週第二戰必定更加期待!

 

l      看好今天兄弟能夠打破阿福的防線,而象隊先發葉詠捷自3/30後就沒有先發紀錄,狀況同樣地堪憂。

l      牛隊先發投手陽建福前一場僅投3.1局就狂丟5分KO下場,相信象隊今天會卯起來打。

l      前一晚比賽(4/28)興農合計派出6名投手,這僅是本週的第一場比賽,興農後續的牛棚續航力堪慮。而象隊的牛棚人手吃緊,早已不是秘密。

 

推 大分 過盤

 

 

4011芝加哥白襪(+1.5)@德州遊騎兵(-1.5),大小9.5

 

l      白襪先發投手佛洛伊德開季至今狀況不佳,主投四場吞下兩敗,尤其近三場失分皆偏高,防禦率高達8.38。

l      遊騎兵先發投手費德曼近兩場僅投3.2和2.1局就被換下場,主投20局竟被敲出高達27支安打。

l      雙方投手狀況皆不佳,推個大分過盤。

 

推 大分 過盤

 

分析師─小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