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 NBA 分析

 

賽事編號6105: 休士頓火箭(+5.5)@聖安東尼奧馬刺(-5.5)

比賽時間(台灣時間): 12/01,09:30

讓分盤賠率:  客隊勝 1.84  主隊勝 1.70

不讓分盤賠率:  客隊勝 2.75  主隊勝 1.30

大小盤賠率(204.5):  大分 1.72  小分 1.82

 

目前在西區排名第一的馬刺隊,明天將在主場迎戰來訪的火箭隊。馬刺在前天作客雷霆吞敗後,才中止了今年球季最長的11連勝,然而14勝2負的戰績仍然是獨占西區龍頭,且今年在主場七戰全勝,還沒輸過。雖然主戰控衛『法國小跑車─Tony Parker』在今天出戰魔術的比賽中因踝關節疼痛缺陣,明天的比賽也還不確定能否上場。但就一向倚靠團隊籃球的馬刺隊而言,縱使少了Parker,今天仍然是以109:91輕鬆打贏魔術,不僅是頂上先發控球的年輕小將Cory Joseph,有傑出的表現;板凳部隊中的Ginobili以及Belinelli也都能穩定的貢獻得分火力。因此,對於少了Parker的馬刺隊,並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火箭隊在今年補進了中鋒Howard,增強禁區能力後,戰績也有了實質的提升,目前12勝5負與快艇隊並列西區第四,且近況相當火熱,近十場比賽拿下八勝,加上今年火箭隊的得分火力非常旺盛,平均每場109.3的得分,穩居全聯盟第一。然而火箭隊卻在前天面對老鷹的比賽中,傷了主力後衛林書豪,今天也進一步證實因右膝扭傷,預計將缺陣兩週,對於火箭隊的後場勢必造成不小的影響。但好消息是『大鬍子─James Harden』在缺席了三場比賽後,今天終於在主場面對籃網的比賽中,重返先發陣容,出賽25分鐘,有9分7助攻的表現。而在Harden和林書豪接連受傷時,火箭隊的板凳群Brooks、Garcia及Casspi也都能適時補上得分的貢獻,將傷兵所帶來的傷害降到最低。最後,火箭隊今年的主客場戰績有著天壤之別,主場是優異的8勝2負;客場卻只有4勝3負,勉強突破五成的勝率。

火箭擁有全聯盟最強大的進攻能力,碰上全聯盟防守能力也是數一數二的馬刺,究竟誰能佔有優勢?真的很難說,但就經驗以及主客場戰績看來,馬刺似乎稍占上風,不過真正攸關比賽勝負的關鍵,還是在於兩隊的進攻及防守,能否徹底發揮各自的優勢!!!

 

個人推薦:讓分盤 客隊勝、不讓分盤 主隊勝小分

比賽結果:火箭@馬刺 112: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