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柏宇

賽事編號:3113

對戰隊伍: 紐約尼克(客)@洛杉磯快艇(主)

最後投注時間:11/28 11:29

比賽時間: 11/28 11:30

讓分: 紐約尼克(+10.5客勝) @洛杉磯快艇(-10.5主勝)

大小分:203.5

紐約尼克近況低迷,近十場僅拿下兩勝,開季3勝10敗的戰績在東區只贏過墊底的密爾瓦基公鹿隊,毫無開季來勢洶洶的霸氣可言,近日球隊主將Carmelo Anthony更是在媒體前透露出全隊目前對於贏球沒有信心,全隊氣氛更是十分低迷。以近五場的比賽來看,全隊平均得分90.4分,失分卻高達101分,攻守全不在應有水準中,雖然得分主力Anthony本季每場可供下26.5分,但全隊得分第二的Andrea Bargnani卻僅有14.3分的成績,在神經刀JR Smith不穩定的表現以及失去先發控球Raymond Felton以及禁區門神Tyson Chandler的情況下,這場面對快艇的比賽恐怕還是凶多吉少。

快艇近10戰7勝,目前戰績10勝5敗排名西區第四,本季補進的JJ Redick表現出色,開季至今繳出平均16分的好成績,禁區有著Blake Griffin以及DeAndre Jordan鞏固籃板,外圍有著聯盟最佳控球之一的Chris Paul每場平均供輸12.5個助攻,板凳上又有著得分好手Jordan Crawford,快艇本季目標十分明確就是要贏下每一場球,目前處於2連勝的他們要在自家主場捍衛Staples Center看來不是太大問題。

  個人推薦:不讓分主勝,讓分主勝,大分,勝分差11-1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