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柏宇

賽事編號:1104

對戰隊伍: 休士頓火箭(客) @洛杉磯快艇(主)

最後投注時間:11/5 11:29

比賽時間: 11/5 11:30

讓分: 休士頓火箭(+5.5客勝) @洛杉磯快艇(-5.5主勝)

大小分:207.5

休士頓火箭開季取得三連勝,雖然先發控球Beverley受傷,但補上先發位置的林書豪表現穩定,主力球員Harden與Howard之間的搭配目前看來也十分良好,雖然第三戰曾一度落後近20分的情況,但終場順利逆轉獲勝,目前球隊氣勢正在一個高峰點。

洛杉磯快艇本季來勢洶洶,聯盟看板球星Chris Paul在前三場以51%的命中率平均可拿下27.7分另外還可送出12次助攻,補進了射手Redick為外線火力增添戰力,搭配原有的Jamal Crawford以及Jared Dudley等人,後場戰力不可小覷。前場當家”灌籃哥”Griffin以及DeAndre Jordan平均共可摘下23顆籃板,不輸火箭Howard+Asik的組合。

在前三戰主力看板個人表現近乎相同的情況下,火箭連兩場客場作戰,中間又只休息一天作為移動日,反觀快艇前一戰出戰國王隊後已經休息兩天,並且此戰是在洛杉磯主場舉行,在體能較充沛以及主場優勢的情況下,相信快艇隊有較大機會阻止火箭隊拿下四連勝,而雙方前三戰平均得分總和高達217分,火力強大的攻勢想必會讓此場比賽走向大分局面。

  個人推薦:不讓分主勝,讓分客勝,大分
    

      比賽結果:火箭117:138快艇,不讓分主勝,讓分主勝,大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