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柏宇

 

賽事編號:7105

 

對戰隊伍: 邁阿密熱火() @ 聖安東尼奧馬刺()

最後投注時間:6/17 07:59

 

比賽時間:6/17 08:00

 

讓分: 邁阿密熱火(-1.5客勝) @ 聖安東尼奧馬刺(+1.5主勝)

大小分:187.5

 

目前兩隊在系列戰中分別拿下二勝二敗,各自於對方主場拿下一勝,明天第五戰將在馬刺主場進行,同時也是馬刺於今年球季的最後一場主場比賽,拿下此場比賽的隊伍將率先取得聽牌優勢。

 

馬刺近幾場輸球的最大原因就是失誤,第一場全場僅發生4次失誤,當家主控Parker更是拿出0失誤的好表現,但另外三戰卻分別發生了1516以及18次的失誤,反觀熱火四戰分別發生8次、6次、16次以及9次失誤,其中第三戰的16次失誤也造成了最後以大比分落敗的關鍵。兩隊比較下來,明顯熱火在控制失誤方面還是做得比馬刺隊出色。

 

從三巨頭的表現來看,熱火LCD前三戰表現不理想,盡管Wade擺脫影響整個季後賽的傷勢困擾,讓所有人見識到他的鬥志,但James以及Bosh在得分上卻沒進入狀況,直到第四戰才雙雙加入戰局,搭配上火力逐漸復甦的Ray Allen以及連續在冠軍賽拿出好表現的Mike Miller,確實有漸入佳境的跡象。

 

而馬刺方面,GDP當中的Ginobili卻是陷入了生涯季後賽的低潮,四戰下來命中率僅達379,三分球更是只有16投三中,另外二巨頭duncan以及Parker則是雙雙拿出好表現幫助球隊,搭配上第二戰大爆發的射手群,確實帶給熱火不小威脅。但尚若鬼之切入”Ginobili無法進入比賽節奏,將缺少一把足以撕裂熱火防線的利刃,再加上今日傳出消息Parker腿筋受傷,隨時會有撕裂的危險,帶給球隊的不安定性大增,此時若是射手群無法發揮,則馬刺將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

 

  個人推薦:不讓分客勝,讓分客勝,大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o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